每月彙整:一月 2011

響雪纖瘦見到胎盤素嘅作用

提升6大功能:
血液循環
器官機能
免疫力
肝功能
記憶力
新陳代謝

改善6大問題:
內分泌失調
壓力、煩躁抑鬱
各種痛症
更年期問題
體力和記憶力衰退
大腦和心腦血管系統
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響雪纖瘦用牛奶做facial,白咗

雪纖瘦仲有專門嘅牛奶療程添!
1、牛奶營養豐富,含有高級的脂肪、各種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,它們能滋潤肌膚,保護表皮、防裂、防皺使皮膚光滑柔軟白嫩,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,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。
2、牛奶中所含的鐵、銅和維生素A,有美容養顏作用可使皮膚保持光滑滋潤。
3、牛奶中的乳清對面部皺紋有消除作用。
4、牛奶還能為皮膚提供封閉性油脂,形成薄膜以防皮膚水分蒸發,另外,還能暫時提供水分,所以牛奶是天然的護膚品,也是"綠色護膚品"。
5、自古以來不論國外國內都有用牛奶及奶制品美容的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面黃、黑眼圈、眼袋有雪纖瘦冇有驚

雪纖瘦香薰淋巴面部護理排走毒素改善水腫,因為身體健康影響而最常引致的肌膚問題,如﹕皮膚泛黃暗啞、面部浮腫鬆弛、額頭鼻子位置長出粉刺暗瘡、黑眼圈等,其中一個改善這些問題的方法就是保持淋巴循環系統的健康。淋巴按摩可促進循環系統,幫助身體排出多餘水份、毒素及減少脂肪積聚,而且按摩後可令人舒解壓力及身體疲勞,看來容光煥發。針對面部淋巴系統之分佈,以專為疏通淋巴之香薰油,以人手按摩面部的淋巴位置,因應各部位的淋巴健康情況,施以不同力度及按摩時間,使由血管滲透出含大量毒素及廢物的淋巴液,加快運行至每個淋巴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與你共同探討SPA

SPA的功效
【美容美體】
為保持身體健康兼維系良好身材,必須考量多種因素,譬如說攝取低卡路裏的飲食、運動、刺激血液循環與淋巴循環、松弛緊張肌肉, 都是水療的部份。另外,水療配合上海藻之海洋療法,還可經由皮膚吸收各種礦物質與稀有微量元素,恢復細胞內部的平衡;再藉由淋巴循環的滲透與刺激,排除毒 素,具有持續恢復體能的效果。
【抵抗壓力】
人體的自然平衡始終受到外在壓力因素威脅,為了因應,人體內部會自動釋放一連串神經性荷爾蒙,也就是所謂的適應癥候群。水療抗 壓的設計便能提供舒解壓力。

【瘦身】
攝取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給力修復幼紋及皺紋

人體血清內含豐富的生長因子,對皮膚有極強的修復力,透過高濃度血小板血清注射來誘發皮膚組織,令肌膚真正再生。當PRP注射入皮膚的真皮層時,由於針對皮膚上作成傷口, 令血小板作出反應,血小板會釋放大量的生長因子,包括PDGF, TGF, VEGF, EGF, PDGF, TGF-B, VEGF等,血小板更會引導載細胞進行修復。由於血清是來自自身的血液,可避免任何排斥狀況出現,同時產生過敏反應的機會亦較低, 安全、無副作用,注射一次,即可體驗肌膚再生的能力。
好處:
由於注射到體內的血清是源於自身的血液,所以絕對安全、無副作用;因此不會出現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結合中醫纖體

人手經絡排毒引流
認識經絡:
人體的經絡主要是聯系五臟六腑能源的輸送。經絡主要就是分為經脈和絡脈,主幹叫做經,分支就叫做絡。兩者彼此連結構成網絡的組織,合稱經絡。主要包括心、肝、脾、肺、腎、心包、膽、胃、小腸、大腸、膀胱跟三焦12條,而經絡的功能就如同西醫中的血管神經,扮演運送、傳輸的功能。

中醫原理:
身體本來就會有一些毒素及廢物要排出,若是長期堆積在體內,不僅會造成身體負擔,也會引發各種疾病。所以除了注意平時飲食,養成固定排便習慣,透過經絡按摩方式,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,有利於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用按摩嚟錫面

經絡穴位面部護理護理作用:

美容師通過人手按摩顧客面部適當穴位,以疏通經絡血脈運行,保證顧客面部肌膚的氣血暢順,令肌膚時刻保持通透、靈動的氣血活動環境,增加肌膚彈性表現,給顧客年輕、自信、細膩的肌膚享受。
1、恢復彈性,讓您時刻擁有少女般的柔情及活力肌膚。
2、減少皺紋,可以適當舒展粗紋、淡化細紋,以減少或者延遲皺紋的形成,保證你的肌膚長久順滑及細緻。

適合皮膚:任何膚質。

護理頻率:一星期一次為最佳。

優 點:天然、綠色,無副作用,護理後效果持久不變。

缺 點:療程跨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獨家極速碎脂

震撼全港、獨家儀器
集精準溶脂、快速爆脂、定位碎脂於一身的全新碎脂技術
結合衝擊波定位碎脂、聚焦波極速爆脂及7極射頻溶脂於一身之最新纖體儀。
兼具以往各種儀器技術之長處,安全、強效,是目前最先進最有效的新世代碎脂技術,能促進皮下脂肪組織代謝,在舒適的休息過程中達至美體塑型效果。
過程中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,多餘脂肪經過充分溶解後,化作脂肪酸,能快速地被排出體外,不會造成反彈,實現高效完美之纖型瘦身。

有效同步夾擊頑固脂肪團及橙皮脂肪,絕無副作用,絕不反彈,效果持久!
能有效地減少脂 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水氧喚白——勁冧個名

利用生物鹽水和高壓氧氣,能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,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細胞,使肌膚回復絲般幼滑同時有助撫平幼紋及收緊毛孔,令膚色均勻亮麗。高壓氧氣噴射Hydro jet引入航天科技,將無菌鹽水和純氧同時加壓,微米水霧 ( 5 micron ) 以每秒200米的高速噴射,特殊設計的噴嘴以45°對準肌膚,有效將皮膚上的死細胞、油脂、細菌、化妝殘餘物…等,一次過清除沖走,肌膚即時變得白滑輕盈和細緻;還可以配合醫療及精華原液,以無痛方式直接注入皮下,直擊問題源頭,進行更有效的治療。

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

雪纖瘦毋須手術變靚靚

重拾青春,塑造完美。不需要任何外科手術,亦不需要暫別社交生活,你只需花大概30分鐘時間,透明質酸(Hyaluronic Acid)為皮膚提供體積,填補皮膚凹陷部位,使肌膚表面恢復飽滿狀態,效果立即可見,並可持續 6 至 12 個月。除去皺外,透明質酸也適用於豐唇及提昇鼻樑,使你可以即時重塑年輕外貌及完美輪廓。

透明質酸的優點:
自然
能與肌膚細胞作理想的生物性結合
能營造出顯著的效果而不失自然美態
持久
擁有高度黏結性的多元密度結構,穩定停留於注射位置,締造持久效果
安全
非動物性透明質酸成份,安全可靠
繼續閱讀

發表於 未分類 | 發表迴響